2018年前三季度肉制品行業A股最賺錢上市企業排行榜:雙匯成最賺錢企業(附排名)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1-09 11:0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和生活節奏的加快,消費者的食品消費觀念已經從最初的滿足于溫飽發展成為追求高品質、方便快捷的消費,因此對營養價值高、食用便利、安全衛生的肉制品的需求越來越大。肉制品是指用畜禽肉為主要原料,經調味制作的熟肉制成品或半成品,如香腸、火腿、培根、醬鹵肉、燒烤肉等。也就是說所有的用畜禽肉為主要原料,經添加調味料的所有肉的制品,不因加工工藝不同而異,均稱為肉制品,包括:香腸、火腿、培根、醬鹵肉、燒烤肉、肉干、肉脯、肉丸、調理肉串、肉餅、腌臘肉、水晶肉等。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最新數據統計顯示,2018年前三季度肉制品行業A股上市公司共有8家。從這8家肉制品A股上市公司總體情況來看:2018年前三季度總營收達541.89億元,凈利潤為46.55億元。其中,河南雙匯是唯一一家凈利超30億元的企業,2018年前三季度雙匯實現主營業務收入為365.16億元,實現凈利36.52億元,位于肉制品行業A股最賺錢上市企業排行榜之首!絕味食品則以4.87億元排名第二,煌上煌2018年前三季度實現凈利1.69億元位列第三。縱觀2018年前三季度肉制品行業A股上市公司的的發展競爭比較激烈。實力強大、獨占鰲頭的雙匯相對于肉制品企業來說,雙匯可謂是一家獨大。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肉制品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