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汽車市場行情周報:截至9月全國汽車保有量2.35億輛(10.22-10.26)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30 09: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上周五,滬指全天維持橫盤震蕩走勢,近期強勢的券商、保險、銀行等金融板塊集體調整,地產股集體發力。國創高新、臥龍地產等超10只地產股漲停,高位白馬股持續下挫,安琪酵母、華東醫藥、順鑫農業等高位股大跌。市場板塊輪動加快,做多氣氛明顯減弱。滬指下跌0.19%,報收2598點;深成指下跌0.33%,報收7504點;創業板下跌0.82%,報收1263點。從盤面上看,地產、煤炭、ST概念等板塊漲幅居前;券商、保險、白酒、銀行等板塊跌幅居前。滬股通凈流出6.95億,深股通凈流出7.51億。

一、汽車板塊走勢

汽車板塊中,本周(10.22-10.26)個股漲幅最高的是一汽夏利;而跌幅最多的為越博動力。以下為汽車板塊個股漲跌幅情況:

汽車板塊漲幅排名前五個股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汽車板塊跌幅排名前五個股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