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牙膏行業市場現狀及發展前景研究報告(全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29 15:57
分享:

近日,云南白藥牙膏成分中含有氨甲環酸引起諸多爭議。據科普醫生爆料,云南白藥牙膏的主要成分中含有氨甲環酸,這種藥物主要作用是止血凝血,并表示這是血液科醫生常用的止血藥,且還是處方藥。

牙膏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清潔用品,有著悠久的歷史。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工藝裝備的不斷改進和完善,各種類型的牙膏相繼問世,產品的質量和檔次不斷提高,牙膏品種現已由單一的清潔型牙膏發展成為品種齊全、功能多樣的牙膏,滿足了不同層次消費水平的需要。據統計,2017年中國牙膏行業市場規模達259億元,同比增長6.58%,其市場前景十分廣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