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電熱水器行業網絡零售情況分析:美的品牌電熱水器市場份額第一(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29 14: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統計局最新數據顯示,2018年1-9月份,全國網上零售額62785億元,同比增長27%。其中,實物商品網上零售額47938億元,增長27.7%。

2017-2018年中國網絡零售額及增長速度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近年來,網絡零售行業百花齊放,從家用電器、手機數碼、家居家裝、服裝服飾到生鮮食品、辦公用品等,全網零售的品類覆蓋不斷延展,品類的不斷豐富以及新興產品的走俏,也極大的促進了全網零售行業的發展。

從9月全網零售市場表現來看,服裝服飾、家居家裝行業零售額近600億,環比8月分別增長37.1%、11%,市場表現亮眼;個護化妝突破200億元,環比8月增長5.2%;家用電器、手機數碼零售額環比下滑,分別下降16.4%、10.1%。

具體從電熱水器網絡零售情況來看,2018年9月電熱水器網絡零售總額達4.9億元。從品牌來看,9月電熱水器網絡零售TOP10品牌分別是:美的/MIDEA、海爾/HAIER、史密斯/A.O.SMITH、統帥/LEADER、志高/CHIGO、萬和/VANWARD、惠而浦/WHIRLPOOL、萬家樂/MACRO、TCL、長虹/CHANGHONG。其中,美的/MIDEA品牌市場占比為24.6%,位列榜首。

數據來源:歐特歐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內容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家電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