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季度大尺寸液晶顯示板數據分析:出貨量為1.97億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23 11: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IHSMarkit公司的《大尺寸面板市場追蹤報告》,數據顯示,液晶電視面板成為9寸以上大尺寸顯示面板出貨達成歷史高位的重要驅動力量。

數據顯示:2018年第三季度大尺寸液晶顯示板出貨量為1.97億片,同比增長7%,出貨面積為5200萬平米,同比增長14%。

中國大陸面板廠商京東方在第三季度繼續以23%的大尺寸面板出貨量市場份額領先競爭對手,而韓國廠商樂金顯示以及臺灣廠商群創光電以20%和17%的份額分列二、三位。

在出貨面積上,韓國廠商樂金顯示以21%的市場份額領先,而京東方及三星顯示以18%及15%的份額緊隨其后。液晶電視面板在大尺寸顯示面板出貨面積中占比最大,達到78%,而韓國廠商樂金顯示和三星顯示則仍然在該市場領先。第三季度,樂金顯示出貨面積份額為19%,三星顯示和京東方則以17%和16%緊隨其后。

資料來源:IHSMarkit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