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民營企業科技創新百強榜單出爐:百強企業營收達11583億元(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22 15: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0月19日,2018北京民營企業百強發布會在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召開。北京市工商聯發布了首份“北京民營企業百強”、“北京民營企業科技創新百強”、“北京民營企業社會責任百強”和“北京民營企業文化產業百強”榜單及相關調研報告。據2018北京民營企業科技創新百強榜單顯示,進入榜單前十的企業分別是:百度公司、北京華為數字技術有限公司、北京鏈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康龍化成(北京)新藥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北京)軟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360企業安全技術(北京)集團有限公司、京東集團、廣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東華軟件股份公司和北京三快在線科技有限公司。其中,百度公司位列榜首。

據數據統計顯示:2018年北京科技創新百強企業營業收入總體規模達11583億元,同比增長25.51%。其中,營業收入前三位均突破1000億元;其中,分布較為集中的是營業收入在10-50億和1-10億的企業,分別占39%和36%。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互聯網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