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生物識別分類及市場規模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22 14: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生物識別指的是通過計算機與光學、聲學、生物傳感器和生物統計學原理等高科技手段相結合,利用人體固有的生理特性來進行個人身份鑒定技術。按不同的識別方式,生物識別可分為指紋識別、虹膜識別、語音識別、靜脈識別和人臉識別。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近年來,生物識別技術日趨成熟,應用場景不斷拓展,在各領域的應用中均取得了良好的表現,在解決安全問題及提高工作效率方面具有顯著的表現。數據顯示,2007至2013年,全球生物識別市場規模年均增速為21.7%,2015年生物識別技術全球市場規模達到130億美元。隨著多重生物識別技術的融合與多元化應用,形成跨生物技術、安防、IT等領域的新興產業,預計2020年將達到251億美元,5年內年均增速約14%。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2018-2023年中國生物識別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