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春風助力醫療器械發展 高端醫療器械國產化政策盤點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19 17:2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醫療器械是指單獨或者組合使用于人體的儀器、設備、器具、材料或者其他物品等。隨著社會經濟水平提升,人們對健康安全意識更加重視,醫療器械迎來一大波需求,與此同時,人口老齡化等問題均加速了我國醫療器械產業發展進程。

不過在高端醫療市場領域,外資醫療器械企業仍然長期獨占鰲頭。在與國外先進醫療器械商進行競爭時,我國醫療企業仍布局在中低端領域,主攻價格戰,在高端醫療設備競爭領域絲毫不占優勢。在這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國產醫療器械的發展進程,同時,也阻礙了醫療器械的“國產化”進程。現如今,國家政策不斷吹向醫療器械行業,我國醫療設備開始逐步走向國產化、高端化征程。

更多內容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醫療器械行業市場情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