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醫療器械市場規模超7000億 未來有望替代進口(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19 17:2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醫療器械產業伴隨人類健康需求增長而不斷發展,被譽為朝陽產業,是全球發達國家競相爭奪的領域。2017年,中國醫療器械市場規模達4450億元,繼續保持高速增長態勢,增速為20.3%,預計2020市場規模將達7680億元。

受制于生產力發展水平的局限,中國醫療器械行業整體起步較晚,但隨著國家整體實力的增強以及工業基礎的提高,目前醫療器械行業仍處于快速發展的黃金期,近三年增速保持在20%左右,未來隨著國家政策的扶持以及醫療器械行業的技術發展和產業升級,將有望繼續保持高速增長的良好態勢,并實現從中低端市場向高端市場進口替代的愿景。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更多內容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醫療器械行業市場情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