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太最佳口碑酒店排行榜TOP100(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15 16:3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在2018亞太地區酒店合作論壇上,由悅旅新媒體攜手攜程酒店大學、亞太酒店協會廣泛開展行業調研工作,中國旅游研究院、國家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等機構提供數據支持,中國網、攜程旅行網聯合發布。悅旅嚴選的原則基于“悅旅嚴選市場觀測系統”中采樣,通過抓取攜程、馬蜂窩、同程藝龍、去哪兒、途牛、繽客、飛豬、美團、大眾點評等出行OTA平臺公開數據,取平均值,以人氣口碑及點評量為基數,甄選好評度及點評量排名靠前的大數據為排行指數,加設專家評審團與旅行達人評選,最后計算出加權平均分為影響力口碑指數。以此得出亞太最佳口碑酒店排行榜TOP100。

從榜單可以看出,排在第一位的是位于迪拜的皇宮-卓美亞城,西安的東舍酒店排在第二名,北京的瑰麗酒店排在第7位。

2018亞太最佳口碑酒店排行榜TOP100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