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胡潤百富榜:馬云趕超許家印 雷軍首次擠進前十(附完整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10 09:0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今日,2018胡潤百富榜發布,馬云家族以2700億元財富居榜單首位,許家印位列第二,馬化騰排名第三,三強格局穩固。

此外,今年的前十富豪還包括:楊惠妍(1500億)、王健林家族(1400億)、何享健和何劍鋒父子(1300億)、王衛(1200億)、嚴昊家族(1200億)、李彥宏及馬東敏夫婦(1150億)、雷軍(1100億)、王文銀家族(1100億)。值得注意的是,雷軍首次進入榜單前十。憑借小米上市,其財富增長86%。

數據來源:胡潤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