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設備市場數據分析:蘋果市場份額達17%(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08 09: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科技和產業生態的持續發展,科技的進步和智能化浪潮的到來,可穿戴設備也在飛速發展著。其形式也越來越多樣化,從最初的智能手機演變成現在智能手表、智能手環、智能眼鏡、智能跑鞋等等。過去的2017年,是智能可穿戴設備高速發展的一年。智能可穿戴設備已經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并且很多人已經習慣了智能可穿戴設備的存在,無法脫離。

在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設備市場份額情況中,數據顯示,第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設備的出貨量達到2790萬部,同比增長5.5%。其中,蘋果保持市場領先地位,LTE版的AppleWatch需求強勁,市場份額達到17%,與2017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長4%;排名第二的是小米,市場份額為15.1%;排名第三的是Fitbit,市場份額為9.5%,與2017年相比下降3.3個百分點;其后分別為華為、Garmin,市場份額分別為6.5%、5.3%。

數據來源:IDC、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隨著可穿戴設備技術的不斷城市,應用場景不斷拓展,市場需求也將持續攀升,預計2018年全球可穿戴設備的總出貨將達到1.249億,同比提升8.2個百分點;2020年全球可穿戴設備出貨量將達到1.998億。

資料來源:IDC、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2018-2023年中國可穿戴設備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