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新零售盒馬單店日均銷售超80萬元 我國新零售領域投融資數據分析(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30 11: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盒馬的首份成績單顯示,截至2018年7月31日,盒馬已在全國擁有64家門店,分布在14個城市里,服務超過1000萬消費者。數據顯示,運營1.5年以上的盒馬鮮生門店,單店坪效超過5萬元,單店日均銷售額達到80萬元,線上銷售占比超過60%,遠遠超過傳統超市。實現這一成果的,是盒馬超過60%的線上銷售占比。這也意味著盒馬模式已經取得階段性的積極成果,通過市場檢驗,未來盒馬會在繼續高速開店的同時,對其他商超進行賦能。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云在2016年云棲大會提出“新零售”以來,零售行業迎來了最風起云影的兩年。作為阿里新零售的標桿,盒馬提供了零售運營的新思路,而盒馬的階段性成果發布,也標志著以盒馬為代表的新零售商超模式獲得市場認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