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產業新城運營商綜合實力TOP10:華夏幸福第一 招商蛇口第四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29 11:2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中國產業新城運營商綜合實力十強中,華夏幸福、張江高科、中新集團綜合實力位居前三。招商蛇口和天安數碼城排名第四和第五。華夏幸福近年來實現了從區域性向全國性城市群擴展的布局,企業通過龍頭引領產業集聚、創新與資本雙輪驅動的創新產業發展方式,產業發展能力不斷提升,為公司業績穩步增長提供了強勁動力,位列產業新城運營商綜合實力榜首。張江高科定位于全產品線的科技地產商、全創新鏈的產業投資商及全生命周期的創新服務商的“新三商”,緊密對接全球創新資源,加速集聚全球創新要素,構建開放式創新生態圈。中新集團始終堅持“規劃先行”,創新驅動發展,不斷聚集園區開發運營的核心資源要素,以園區開發運營為主體板塊,載體配套和綠色公用為兩翼支撐板塊,通過板塊聯動、資源集聚的方式,實現高水平產城融合的“一體兩翼”協同發展格局。

招商蛇口深耕蛇口工業區,積累了豐富的城市開發與運營經驗,形成了招商蛇口特有的土地開發和運營模式;同時依托于招商局資源優勢,招商蛇口實現了對內的資源互補,對外構建了獨特的競爭優勢。天安數碼城不斷發揮創新精神,踐行做“企業的時間合伙人、空間服務商”,洞察客戶需求,引導產業聚集,構建出以創新企業生態圈的建設運營體系。

數據來源:中指院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產業地產市場前景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