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家紡網絡零售情況分析:零售額達41.2億元(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28 17:5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最新數據統計顯示,2018年1-8月全國網絡零售額為55195億元,同比增長28.2%;其中,實物商品網絡零售額為41993億元,同比增長28.6%。

2017-2018年中國網絡零售額及增長速度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近年來,網絡零售行業百花齊放,從家用電器、手機數碼、家居家裝、服裝服飾到生鮮食品、寵物用品等,全網零售的品類覆蓋不斷延展,品類的不斷豐富以及新興產品的走俏,也極大的促進了全網零售行業的發展。

從家紡行業網絡零售情況來看,2018年8月家紡網絡零售總額達41.2億元。從品牌來看,8月家紡網絡零售TOP10品牌分別是:南極人/NANJIREN、ROYALLATEX、北極絨/BEJIROG、潔麗雅/GRACE、水星、LOVO、富安娜/FUANNA、金號/KING SHORE、恒源祥/HENG YUANXIANG、九洲鹿。其中,南極人/NANJIREN以市場占有率4.4%位列榜首。

數據來源:歐特歐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內容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家紡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