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上線打車頻道 起步價110元 2018年中國同城貨運市場規模預測(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26 16: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順豐聯手“搬運幫APP”在北京地區上線順豐打車頻道,主打大件快遞、同城貨運、同城配送等業務。在搬運幫APP中,除廂式貨車、金杯車、面包車外,還上線了“順豐車”可供選擇。起步價為110元,5公里外每公里5元。若需人工搬運服務,每人每小時需加100元。



近期,雙11臨近,中通韻達等快遞率先宣布漲價,順豐則跳出快遞行業,走向同城貨運市場。與貨拉拉、快狗類似,搬運幫主要業務也是同城搬運服務。數據顯示:2017年中國同城貨運行業市場規模突破萬億元;預計2020年中國同城貨運行業市場規模達1.4萬億元。可見,同城貨運行業市場前景十分廣闊!同城貨運目前為搬運幫、貨拉拉、快狗三分天下。

2015-2020年中國同城貨運行業市場規模及預測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同城貨運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