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茶葉產業大數據報告與茶旅模式研究報告(附全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25 17: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中商產業研究院董事、執行院長楊云在9月21日舉行的中國鄉村投資發展大會上,就“2018茶葉產業大數據報告與茶旅模式研究”做了主題報告。

楊云指出,茶產業上助力鄉村振興戰略重要抓手,發展茶產業既可提高茶農收入、振興區域經濟,還可保護生態、發展旅游。當前發展大健康產業是大勢所趨,茶產業也是健康產業的一部分,應融入大健康產業,這是一種機遇,也給茶產業賦予更多產業內涵。同時對于產茶村鎮,可以整合資源打造一個茶旅結合深度體驗服務平臺,探索茶旅結合新模式,發展新一代的深度茶旅體驗產品、配套大健康度假主題居住功能,實現茶旅小鎮產城人融合,產業、旅游、人口互促互融。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