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8月北汽新能源銷量蟬聯第一 同比增長達67%
來源:網通社 發布日期:2018-09-25 10:10
分享:

9月21日,網通社從北汽新能源官方獲悉,2018年前八個月,該品牌在中國市場累計銷售70,188輛新車,同比增長67%,蟬聯同期純電動汽車銷量冠軍。此外,細分車型的表現也十分搶眼,其中EC系列前8月總銷量達43,434輛;EX360截止8月已完成15,226輛,均成為同期細分市場單車型的銷量冠軍。

電動汽車,銷量,北汽新能源1-8月銷量

電動汽車,銷量,北汽新能源1-8月銷量

2018年1-8月中國純電動汽車銷量(數據來源:乘聯會)

官方公布的數據顯示,2018年1-8月北汽新能源共銷售新車為70,118輛,與去年同期的41,986輛相比,同比增長67%,蟬聯同期純電動汽車銷量冠軍,繼續領航國內純電動汽車市場。

EC系列銷量長紅,蟬聯A00級電動汽車銷量冠軍

電動汽車,銷量,北汽新能源1-8月銷量

2018年1-8月純電動汽車市場銷量(數據來源:乘聯會)

此外,2018年1-8月,EC系列以43,434的總銷量,遙遙領先于同級純電動汽車市場,蟬聯同期細分市場單車型銷量冠軍。在經歷了產品升級后,8月份,"國民車"EC系列再度回歸熱銷行列,以3,028輛的成績再證出眾實力。

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國民車"EC系列的全新升級車型--EC3于成都車展正式上市,在原EC系列的基礎上,EC3實現了3類質感升級、4大性能升級以及5項體驗升級,定義了"國民純電新標準"。

EX360奪冠A0級純電動SUV市場

電動汽車,銷量,北汽新能源1-8月銷量

2018年1-8月A0級純電動SUV市場銷量(數據來源:乘聯會)

與此同時,“新時代國民純電動SUV”EX360截止8月已完成交車15,226輛,繼續蟬聯1-8月A0級純電動SUV市場的銷量冠軍。作為北汽新能源“國民車”戰略的升級產品,EX360憑借超長續航、硬朗的外形、豐富的配置、實惠的價格等優勢,自上市以來已斬獲20,000余輛訂單,成為“國民車”市場繼EC系列之后又一款現象級車型。

截止目前EU5訂單總量超16,000輛

由EU5領銜的EU系列,8月份同樣以近3000輛的成績,為北汽新能源繼續領航國內純電動汽車市場做出了重要貢獻。截止目前,EU5在各大上市會現場簽訂的銷售大單總量超過16,000輛,展現出了強大的市場號召力。

來源:劉楠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