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省服務業百強企業榜單出爐:物產中大集團位列榜首(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21 17: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9月19日,2018浙江省服務業百強企業榜單發布。據2018年浙江省服務業百強企業榜單顯示:進入榜單前十的企業分別是:物產中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綠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遠大物產集團有限公司、浙江省興合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中國石化銷售有限公司浙江石油分公司、浙江省能源集團有限公司、銀億集團有限公司、杭州濱江房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其中,物產中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營收2762.17億元位列榜首。

值得提出的是,2018年浙江省服務業百強企業入圍門檻為14.98億元;2018年浙江省服務業百強企業榜單中前六企業2017年營收均超千億元,營收超500億元的企業有10家;以下是2018年浙江省服務業百強企業詳細排名情況:

2018年浙江省服務業百強企業

數據來源:浙江省工業經濟聯合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互聯網行業市場現狀及發展前景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