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產業助推鄉村振興 中商產業研究院淺析健康產業園區規劃三要素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21 15:2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9月19日,第十八屆全國“村長”論壇暨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寶雞慶祝活動在東嶺村拉開帷幕。全國勞動模范、全國優秀共產黨員、全國人大代表、全國黨代表中有影響力的村干部,以及55個少數民族村干部代表、大學生村官齊聚寶雞,共同總結改革開放四十年來的發展成果,弘揚中國農民的改革精神,探討交流各地村莊改革發展的實踐與經驗,進一步推動實施鄉村振興戰略。

本屆論壇由中國村社發展促進會、陜西省農村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陜西省農業廳、寶雞市人民政府主辦,寶雞市金臺區人民政府、寶雞市東嶺村(集團)承辦,以“弘揚改革精神,助推鄉村振興”為主題, 致力于為來自各地的村干部代表提供學習、交流、合作、投資的平臺。

圖片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在第十八屆全國“村長”論壇暨首屆中國農民豐收節寶雞慶祝活動上,寶雞市市長惠進才在致辭中說,寶雞以農業產業結構調整助推鄉村振興,培育了奶山羊、獼猴桃等一批知名的特色品牌,打造了東嶺村等一批全國領先的發展農村集體經濟示范村。我們將以此次大會為契機,與各位嘉賓共謀發展,推動“三農”工作邁上新臺階。

圖片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