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振興發展模式剖析: 鄉村振興需因地制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20 09:0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鄉村振興戰略是習近平同志2017年10月18日在黨的十九大報告中提出的戰略。農業、農村、農民問題是關系國計民生的根本性問題,必須始終把解決好“三農”問題作為全黨工作的重中之重,實施鄉村振興戰略。

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三步走”時間表

2017年12月29日,中央農村工作會議首次提出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鄉村振興道路,讓農業成為有奔頭的產業,讓農民成為有吸引力的職業,讓農村成為安居樂業的美麗家園。

按照黨的十九大提出的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分兩個階段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戰略安排,中央農村工作會議明確了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目標任務: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鄉村振興戰略的總體要求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