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西民營企業服務業20強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15 19: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9月14日,由山西省工商聯主辦,中國民生銀行太原分行承辦的“2018山西民營企業100強”發布會在太原召開。會議發布了2018山西民營企業100強、山西民營企業制造業30強、山西民營企業服務業20強榜單和百強企業分析報告。

據2018山西民營企業服務業30強榜單顯示:進入榜單前十的企業分別是:跨境通寶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大昌汽車集團有限公司、山西美特好連鎖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五寨縣隆泰煤焦化有限責任公司、山西凱嘉能源集團有限公司、五寨縣祥宇煤業有限責任公司、五寨縣國新能源煤炭運銷有限責任公司、山西金泉能源集團有限公司、太原服裝城(集團)有限公司、華通路橋集團有限公司。其中,跨境通寶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以營收140.18億元位列榜首。

2018山西民營企業服務業20強排行榜

資料來源:公開資料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