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全球iOS手游數據分析:自由幻想為全球iOS收入榜第三名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13 11:1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APPAnnie發布2018年7月中國iOS榜單,數據顯示,騰訊在7月份發布的《自由幻想》成功拿到了全球iOS收入榜第三名,紫龍互娛發行的《風之大陸》也在首發當月進入了中國iOS游戲收入榜Top 10,網易的《陰陽師》、騰訊代理的《劍俠情緣》增幅在5個名次以上。

在2018年7月全球iOS手游下載量排行榜中,排名前十的游戲分別為Hole.io、絕地求生:刺激戰場、Hellx Jump、戀愛球球、Rise Up、Fortnite、TENKYU、Color Road、第五人格、PUBG MOBILE。

資料來源:App Annie、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在2018年7月全球iOS手游收入排行榜中,排名前十的游戲分別為王者榮耀、夢幻西游、自由幻想、Fate/Grand Order、Monster Strike、QQ飛車、Fortnite、Candy Crush Sage、Pokémon GO、荒野行動。

資料來源:App Annie、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2018-2023年中國游戲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