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白電巨頭業績大PK:美的實力領先 格力突飛猛進(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11 16:2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統計,2018上半年,家用電器行業主營業務收入達0.74萬億元,同比增長13.1%;利潤總額522.9億元,同比增長15.9%。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從家電企業來看:據數據顯示,2018上半年前10家家電A股上市企業總營收為4864.55億元,上半年凈利潤為348.01億元。從家電A股公司營收情況來看,主營業務收入超過500億的企業有4家,分別為美的、格力、海爾以及TCL。另外,位列排行榜前9家企業營收均超100億元。在凈利潤方面,10家企業2018上半年均實現盈利。值得提出的是,美的集團無論是主營業務收入還是凈利潤在家電行業中都占據榜首之位,可見其實力之強大。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