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中國游戲市場女性消費數據分析:消費規模達到243.9億元(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10 10:3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快速發展,中國游戲市場持續穩定增長,其中女性消費群體正在為中國游戲市場增長做出貢獻,且消費潛力依然巨大。此外,隨著二次元消費群體不斷壯大,各個游戲企業正在加碼,加速市場布局。

數據顯示,2018上半年中國游戲市場女性用戶消費規模達到243.9億元,與2017上半年相比增長13.5%。在女性消費群體偏好游戲產品中,產品分別為王者榮耀、QQ飛車、倩女幽魂、QQ炫舞、陰陽師、戀與制作人、開心消消樂、熹妃Q傳、天天愛消除、球球大作戰、夢幻花園、賓果消消消、奇跡暖暖、熹妃傳、烈火如歌、心動勁舞團、宮廷計手游、云裳羽衣。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移動游戲憑借著其游戲便利性、門檻降低以及普及面廣等優點,女性消費金額將持續增長,未來將成為推動游戲市場的發展的重要力量。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2018-2023年中國游戲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