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食品飲料行業周報:2018年亞洲品牌500強發布 食品飲料行業44家上榜(8.27-9.2)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05 14:17
分享:

一、食品飲料行業板塊走勢

上周(8.27-9.2)食品飲料行業下跌0.52%,上證綜指下跌0.15%,滬深300上漲0.28%,創業板指下跌1.03%。2018年初至今食品飲料下跌8.22%。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在食品飲料板塊中,本周漲幅前五的個股分別是:順鑫農業、水井坊、洋河股份、元祖股份以及克明面業。其中,順鑫農業以10.72%成上周漲幅最大的個股。以下為食品飲料板塊個股漲幅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本周跌幅前五個股則分別為:西藏發展、伊利股份、來伊份、迎駕貢酒以及好想你。其中,西藏發展以-8.38%的跌幅成上周跌幅最大的個股。以下為食品飲料板塊個股跌幅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