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省首批支柱產業細分領域隱形冠軍示范企業名單一覽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05 10: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經湖北省經信部門初審、行業專家評定,湖北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公布全省首批支柱產業細分領域隱形冠軍企業名單。據名單顯示:武漢武大卓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軟件)、武漢開目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軟件)、大冶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冶金)、大冶有色金屬有限責任公司(冶金)、駱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節能環保及資源循環利用)、葛洲壩興業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節能環保及資源循環利用)、湖北宇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節能環保及資源循環利用)、武漢孚安特科技有限公司(節能環保及資源循環利用)、武漢華工激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智能裝備)以及湖北京山輕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智能裝備)等46家企業進入了湖北省首批支柱產業細分領域隱形冠軍示范企業名單中。

所謂隱形冠軍企業,不僅指那些包含擁有不少拳頭產品的大牌企業,還包括塊頭小、不知名,卻在自己的細分領域里做到全國第一甚至世界第一的中小型企業,它們有著驚人的盈利能力,并為區域經濟發展作出了意想不到的貢獻。

據悉,一旦入選支柱產業細分領域隱形冠軍企業,企業資金、項目、省技改資金等方面將向隱形冠軍企業傾斜,支持隱形冠軍企業改造升級、品牌提升,加強兩化融合,提高企業信息技術應用水平和智能制造能力,積極發展綠色制造,發展循環經濟,促進資源節約和循環利用,開展服務型制造等生產和營銷模式創新。

資料來源:湖北省經信委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