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監控行業發展迅速 平安城市與交通市場需求最大(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04 11:4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我國視頻監控市場發展迅速,速度超過全球其他地區。我國視頻監控市場的高速增長反映了對個人安全及財產保護的擔憂增加。據數據統計,2012-2016年我國視頻監控行業增長率均保持在15%以上。2017年,我國視頻監控市場規模突破2000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在視頻監控應用市場方面來看,平安城市、交通、金融、民用、能源、教育行業占比分別為17%、17%、12%、6%、9%、8%,其中交通、平安城市是視頻監控市場需求最大的兩大領域。

視頻監控主要應用領域及占比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視頻監控行業具有優質的行業屬性,需求抗周期,未來成長動能主要來自政府、行業應用及民用三級市場,其中政府占30-40%份額,平安城市是其中最主要項目。我國視頻監控市場前景廣闊,未來幾年市場規模將保持年均20%以上的增幅。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視頻監控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