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即將上市新車解讀:多款SUV來襲 “金九銀十”能否拉動銷量?(附圖表)
來源:騰訊汽車 發布日期:2018-09-03 14: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進入九月,車市迎來銷售的傳統旺季“金九銀十”。今年1-7月,乘用車零售增長2.7%,稍高于去年同期。其中,7月乘用車市場零售達156.7萬輛,同比環比均下滑。整體來看,今年春節后零售同比增速逐月放緩,行情不盡人意。隨著“金九銀十”的到來,各大車展陸續開幕,車企也趁此時推出多款重磅新車,加大促銷力度刺激銷量。9月有哪些重磅新車值得期待?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9月將上市新車還是以SUV車型為主。回顧7月車市行情,7月車市產銷增速基本符合預期增速。其中,7月SUV市場增速貢獻度減小,而MPV的增速下滑帶來車市的增速偏低。轎車方面,7月的轎車零售增速下滑5%,弱于2018年均增速較多。整體來看,MPV市場的調整力度大,形成較大的車市下滑影響;SUV零售表現也是較差。

車企方面,7月合資車企銷量走勢分化明顯,自主廠商總體表現低于預期,兩極分化明顯。2018年7月,自主車企市場份額稍降,自主SUV新購需求相對走弱,導致自主的表現不強。預計9月國內車市行情將好轉,銷量上漲。其中,主要因素為銷售旺季帶來的季節性大幅上升增量;其次是車企季度末、年末的沖量、價格下降也帶來一定的增量。

下面就來看看9月即將上市的其中幾款重磅新車。

新款長安CS55

新車特點:IACC智能駕駛系統、自動啟停、TSR限速標志識別、FAB智能遠近光燈控制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悉,新款長安CS55及長安CS55藍動版車型有望于9月10日正式上市。新款CS55車型在外觀、內飾以及配置方面均進行了升級調整,同時新車還搭載了IACC智能駕駛系統。而長安CS55藍動版則會搭載一套48V微混系統,從而實現自動啟停、加速輔助等功能,并融入動能回收等技術以進一步提高燃油經濟性。

9月即將上市新車匯總 自主品牌占據半壁江山

外觀方面,新款長安CS55整體沿用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僅在細節方面進行了調整。例如,新車前格柵內部采用了全新的點陣式設計,配合著左右兩側的大燈組造型,讓該車看上去更加時尚、年輕。同時,現款車型格柵中央的“CHANGAN”文字LOGO更改為長安汽車LOGO,看上去更加內斂。此外,據官方表示,新款CS55還將推出紫色車身涂裝,從而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多樣化需求。

側面來看,新車采用了時下流行的設計風格,比如向前傾斜的C柱和隱藏式的D柱設計,更好的提升了該車的視覺質感。尾部方面,新車尾部造型也較有層次感。同時,保險杠下方采用了雙邊共兩出排氣布局,底部的銀色防擦護板則與車頭相呼應。值得一提的是,長安CS55藍動版尾部右下方的230T更換成48V專屬藍動表示,更好的彰顯出新車的特別之處。

內飾方面,新車同樣沿用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CS55藍動版將搭載最新的交互系統,駕駛員能夠通過中控液晶屏看到48V系統提供的智能啟停、能量回收、加速輔助三項功能不同工況的實時動態以及節油效果。同時,新款CS55將新增棕色內飾配色,并且其座椅還采用了Nappa皮紋,更加突顯質感。

配置方面,新車中控采用了全新的UI界面設計(運動、科技、經典三種模式)、IACC智能駕駛系統(單車道智能輔助駕駛、交通擁堵輔助、車道保持、自動減速過彎等功能)、TSR限速標志識別、FAB智能遠近光燈控制、forestair森林空氣凈化系統等配置。

動力方面,新款CS55將繼續沿用現款車型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56馬力,傳動系統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動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CS55藍動版則搭載一臺BlueCore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56馬力(115千瓦),最大扭矩為225牛·米,與其所搭配的48V電機最大功率為16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為50牛·米。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