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有什么新手機發布?2018年8月新手機發布匯總分析(附全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03 11: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伴隨著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快速發展,推動著智能手機的大量推廣和普及,智能手機已融入了人們的日常生活,大量的資本和廠商的入局,各種各樣的智能手機也不斷推出,在八月份中,不少廠商發布了新機,其中魅族16、OPPOR17等新機最受關注。

1.國美U9

發布時間:8月3日

2018年8月3日,國美在上海ChinaJoy展會上發布的一款全面屏手機,國美u9延續指紋識別、動態聲紋、活體人臉三重生物識別安全特性,正面采用玻璃機身19:劉海全面屏設計,屏占比為88%。

資料來源:公司官網、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配置方面,國美u9配備6.18英寸1080P屏幕,搭載聯發科P23八核處理器,6GB大內存,前置攝像頭1600萬,后置攝像頭1200+500萬雙攝組合,3160mAh容量電池。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