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布斯全球男演員收入排行榜: 巨石強森第二 成龍收入第五(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23 09: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福布斯發布了2018年世界收入最高的男演員榜單,收入統計時間為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1日,2018年全世界收入最高的10位男演員的扣除稅費前收入共有7.485億美元。

其中喬治·克魯尼以2.39億美元成為2018年全球收入最高的男演員,除了演戲、導演、制片,喬治克魯尼的酒廠被英國酒業巨頭收購也給他帶來了豐厚的收入。巨石強森1.24億排名第二,其收入主要來自《勇敢者游戲》的片酬和分紅。復仇者聯盟三巨頭小羅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埃文斯分列第三第四和第十,統計期收入分別為8100萬美元、6450萬美元以及3400萬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以4900萬美元的收入位列全球第五的成龍大哥,今年依然排名第五,一年上了6部電影共計收入4550萬美元。成龍收入亞洲第一,同樣也是收入榜單前20名唯一一名中國明星。具體榜單如下:

資料來源:福布斯、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