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苗事件影響長生生物預計無法按期披露半年報 或有可能于明年3月退市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22 14:0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長生生物發布公告稱,由于狂犬疫苗事件被調查,公司半年報編制工作陷入停頓,預計無法按期披露2018年半年度報告。若無法按期提供半年報,公司將在9月3日被實施停牌。最壞狀況下,公司可能于明年3月退市。

長生生物發布公告,預計無法按照預定時間披露2018年半年度報告。其還警示以下風險:

1,若公司無法在法定期限內披露2018年半年度報告,公司股票將于2018年半年度報告披露期限屆滿后次一交易日(即2018年9月3日)起被實施停牌。

2、若公司在2018年9月3日(含2018年9月3日)被實施停牌后的兩個月內,仍無法披露2018年半年度報告,則公司股票將自2018年11月5日(含當天)起復牌,同時將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

3、若公司在2018年11月5日起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后,兩個月內仍未披露2018年半年度報告,則公司股票將被停牌,深圳證券交易所將在公司停牌后十五個交易日內做出是否暫停公司股票上市的決定。

4、若公司出現上述股票被暫停上市情形,且公司在暫停上市后的兩個月內仍未能披露2018年半年度報告,公司股票將可能被深圳證券交易所終止上市。

據長生生物2018年一季度報數據顯示:2018年一季長生生物實現營業收入3.46億元,同比增長54.05%;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1.57億元,同比增長72.22%。基本每股收益0.1615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