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游戲類移動應用程序市場分析:數量高達152萬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22 09:0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統計,2018年1一5月,網絡游戲業務收入743億元,同比增長24.5%。

數據來源:CNNIC、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網絡游戲產業保持平穩發展,營收規模和游戲數量均呈現穩步增長態勢,其中移動游戲數量增長明顯。截至2018年5月,我國市場上監測到的游戲類移動應用程序數量為152萬,較2017年末的107萬增長42.1%。在產品研發方面,隨著國內市場對于游戲品質要求的逐漸提升,游戲研發成本不斷增高,從而淘汰掉了研發能力較弱的中小型研發商,使得研發資源進一步向大型廠商集中。在游戲發行方面,隨著研發資源的日漸稀缺,發行商的強勢地位有所下降,推動一些具有實力的發行商積極向產業鏈上游布局。在傳播渠道方面,以微信小游戲為代表的新型游戲傳播渠道開始體現營收潛力,其廣告收入日流水已達千萬級。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