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布斯世界收入最高女演員榜單:斯嘉麗力壓安吉麗娜·朱莉奪冠(TOP10)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21 09:4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福布斯發布了2018年世界收入最高的女演員榜單,收入統計時間為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1日,所有收入為稅前收入。2018年全世界收入最高的10位女演員的扣除稅費前收入共有1.86億美元。

其中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 Johansson)以4050萬美元的稅前收入超過艾瑪·斯通(Emma Stone),占據今年女演員收入榜的榜首。她的收入達到2017年統計時期的4倍,因而超過艾瑪·斯通,成為榜單第一名。2019年《復仇者聯盟》第四部將再度出現斯嘉麗·約翰遜的身影。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以2800萬美元的收入,排名第2位。這位聯合國親善大使最近可能在人道主義工作上花費時間較多,但其出演主角的酬勞仍以千萬美金計算。即將到來的《沉睡魔咒2》的片酬構成其收入來源的大頭。詹妮弗·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以1950萬美元排名第3位。她的收入主要來源于為阿聯酋航空、Smartwater、艾惟諾等品牌代言。具體榜單如下:

資料來源:福布斯、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