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企業級VR內容市場分析及預測:2020年市場規模將有望突破300億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18 11: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在中國虛擬現實細分市場結構占比方面,數據顯示,VR頭戴設備以占比59.4%,穩居榜首;排在第二的是2015年開始興起的VR體驗館,占比為10.3%;VR攝像機排在第三,占比為9.7%。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中商產業研究院《2018-2023年中國虛擬現實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顯示,2017年中國企業級消費市場規模達到2.21億元,同比增長320%,隨著國家政策的重視,以及企業教育和培訓的巨大需求,預計2018年中國VR企業級內容市場將達到14.06億元,2020年將有望突破300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