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看懂京東2018年第二季度業績:凈收入同比增長超三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17 09: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8月16日,京東發布了2018財年第二季度業績。財報顯示,2018財年第二季度,京東集團的凈收入達到1223億元人民幣(約185億美元),同比增長31.2%,創下單季凈收入的新高;這其中,來自于服務業務的凈收入達到了118億元人民幣(約18億美元),同比增長了51%,繼續保持高速增長的態勢;二季度,用于技術研發上的投入為27.81億元人民幣,較去年同期大幅增長79.8%。

圖片來源:商業與生活

更多內容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零售行業市場發展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