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海外市場大收縮 ofo將何去何從?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16 09:0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8月14日,美國圣地亞哥市當地媒體KUSINEWS報道,ofo將于8月31日全面退出西雅圖市場,45天內退回用戶押金。這些自行車被圣地亞哥的一個回收中心以3美元/輛的價格收購。此前7月30日,西雅圖市議會通過法案,要求共享單車企業每年支付25萬美元的經營許可證,ofo方面稱不會續約。

近日,ofo宣布將在兩個月內減少在澳大利亞兩個城市的業務,并著手關停澳大利亞業務。此外,ofo小黃車還被爆出將暫別德國市場,計劃中止多數美國業務,以及宣布停止中東地區的業務運營。至此,ofo小黃車進入全球20個國家的200座城市的海外戰略開始走向收縮。另外,根據媒體公開報道,近期ofo將從印度、以色列、中東、澳洲、德國、美國、西班牙、韓國等8個國家和地區撤出或暫停業務,ofo海外市場不斷縮小,ofo將何去何從?

據最新數據統計顯示:2018年5月,ofo共享單車、摩拜單車分別以2805.1萬人、2085.63萬人和哈羅單車761.85萬人的規模占據中國共享單車APP月活躍用戶規模的前三名。其中,ofo共享單車APP活躍用戶數最多。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從日均啟動次數來看:2018年5月,ofo共享單車、摩拜單車、哈羅單車分別以1175.86萬次、822.03萬次和333.6萬次占據中國共享單車APP日均啟動次數前三名。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