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情況:諾基亞實現近乎8倍極速增長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15 15:1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CounterPoint提供了2018年年第二季智能手機數據報告,報告顯示,目前,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總體呈現小幅度下滑的趨勢,智能手機市場已經步入到飽和的階段。

在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數據中,三星出貨量排名第一,出貨量為7160萬部,同比下降1.1%;其次為華為,出貨量達到5420萬部,同比增長41%;排名第三的是蘋果,出貨量為4130萬部,同比增長1%;其后分別為小米、OPPO、vivo、LG、Lenovo、HMD,Tecno。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第二季度Nokia的全球出貨量逆勢上揚達到了450萬部,實現了近乎8倍的極速增長。

數據來源:CounterPoint、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