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箱包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附全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10 18: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上半年中國GDP以6.8%速度保持高速增長,這也是中國經濟增速連續12個季度保持在6.7—6.9%區間,城鎮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較上年增長8.7%;近30年我國國內旅游人次增長了近20倍,旅游消費活動將有利于推動箱包市場不斷發展壯大。

隨著中國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長、國內、境外的旅游需求崛起,箱包行業也將保持良好增長趨勢。另一方面,電子商務、互聯網+的商業創新模式正在深刻影響傳統制造業,箱包網銷近年來的增長速度很快。箱包行業是一個充滿朝氣的快速消費性行業,市場發展前景看好。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