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鋰離子電池銷售收入30強企業榜單出爐:銷售收入合計1223.03億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03 10:1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統計顯示,2017年中國鋰離子電池銷售收入達到1589億元,比2016年的1330億元,同比增長19.5%。鋰離子電池的產量由873億瓦時增長到1009億瓦時,同比增長15.6%。主要是由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和儲能用電池市場的快速增長。

近日,2017年度中國鋰離子電池銷售收入30強企業排行榜出爐。據榜單顯示:進入榜單前十企業分別是:寧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樂金化學(南京)信息電子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沃特瑪電池有限公司、無錫村田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比克動力電池有限公司、天津力神電池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國軒高科動力能源有限公司和珠海光宇電池有限公司。其中,寧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銷售收入185.89億元位列榜首。

據統計,2017年度中國鋰離子電池銷售收入前30強企業銷售收入合計達到1223.03億元,占2017年中國鋰離子電池銷售收入總和的77%。

數據來源:中國化學與物理電源行業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內容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鋰離子電池行業市場前景調查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