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電子信息百強企業榜單出爐:百強企業營收達3.5萬億(附排名)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02 16: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7月31日,2018年中國電子信息百強企業榜單發布。據榜單顯示: 進入榜單的前十企業分別是: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聯想集團、海爾集團公司、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TCL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長虹電子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北大方正集團有限公司、海信集團有限公司以及京東方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據數據統計,2018中國電子信息百強企業共實現主營業務收入合計3.5萬億元,比上屆增長16.7%;總資產合計4.4萬億元,比上屆增長10%。其中前三名企業主營業務收入均超過2000億元;百強企業中主營收入超過1000億元的有10家,比上屆增加4家;超過100億元的有66家,比上屆增加8家;入圍企業最低主營業務收入50.4億元,比上屆提高6.8億元。

數據來源:AVC顯示產業鏈洞察

更多內容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電子信息行業市場前景調查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