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站手機站 中商官網中商官網 數據庫數據庫
研究報告研究報告 特色小鎮規劃 產業招商咨詢 峰會 千數堂
分享
本文

2018年上半年主要城市GDP排行榜:天津重慶增速放緩(附榜單)

中商情報網訊:這兩天,全國絕大部分城市2018年上半年成績單紛紛出爐,各區域各城市競爭異常激烈。一線城市GDP總量均超1萬,其中上海突破1.5萬,達到15558.15億元,同比增長6.9%。深圳趕超廣州,兩城GDP總量均突破萬億。值得注意的是,廣州GDP增速低于全國平均水平,深圳經濟增速領先一線城市。

2018年上半年,天津、重慶、蘇州經濟總量位于9000億,三城GDP增速均較2017年同期有所下跌,其中天津由2017年上半年的6.9%跌至2018年同期的3.4%。重慶由10.5%跌至6.5%。蘇州跌幅相對較小。

從增速來看,大部分城市GDP增速均超全國平均水平,11城GDP增速超8%,其中南昌GDP增速最高,達到9.1%。

備注:長沙、蘭州等部分熱點城市暫未公布GDP相關數據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

投資專題

熱門推薦

排行榜

?

溫馨提示:為了提升您的瀏覽體驗,本網站不建議您用"IE"瀏覽器打開。如繼續瀏覽請對您的瀏覽器進行升級!

立即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