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幫”完成3.5億美元D輪融資 中國在線教育市場規模分析及預測(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18 13: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在線教育品牌“作業幫“宣布完成了3.5億美元D輪融資。據悉,本輪融資由Coatue領投,高盛、春華資本、紅杉中國、天圖投資、NEA、泰合資本、GGV紀源資本、襄禾資本、等新老股東跟投,泰合資本擔任獨家財務顧問。

作業幫是一款為全國中小學生提供全學段的學習輔導服務的軟件,是中小學在線教育領軍品牌。“作業幫”通過拍照搜題切入K12教育領域之后,在2016年推出了在線直播課產品“作業幫一課”。據悉,作業幫于2014年在百度內部孵化,2015年分拆獨立運營。2017年,作業幫完成了1.5億美元C輪融資。而本輪融資也將主要用于新業務的研發和推廣上。

“作業幫”完成3.5億美元的D輪融資也從資本的角度顯現出如今在線教育市場的火熱程度。隨著互聯網和信息技術的快速發展,人們獲取知識的方式和途徑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特別是從互聯網到移動互聯網,創造了跨時空的生活、工作和學習方式,使知識獲取的方式發生了根本變化。在線教育通過應用信息科技和互聯網技術進行內容傳播和快速學習的方法,突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使得知識獲取渠道靈活與多樣化。隨著越來越多的用戶接受這種新型學習方式,在線教育將成為互聯網時代下教育行業發展的必要趨勢。

市場規模保持高速增長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2018-2023年中國在線教育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顯示,2012-2016年間,中國在線教育市場規模快速發展,從2012年697.8億元增長至2016年的1853.4億元,年均復合增長率達到27.66%,增長十分迅速。數據顯示,2016年在線教育市場規模達到1853.4億元,與上年同期相比增長27.7%。預計未來五年中國在線教育市場將繼續保持高速增長,2017年中國在線教育市場規模預計達到2402億元,2018年將有望突破3000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