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二手房房價漲跌排行榜:重慶西安漲幅擴大 上海房價下跌(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17 11: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國家統計局今日發布了2018年6月份70個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銷售價格變動情況統計數據。一線城市二手住宅銷售價格與上月持平。二線城市二手住宅銷售價格上漲0.7%。三線城市二手住宅銷售價格上漲0.6%。6月二手房環比上漲的城市有66個,比上月增加5個,停漲的城市有1個,環比減少4個。房價下跌的城市有3個,比上月減少1個。

6月二手房房價環比漲幅超1%的城市有14個,其中長春房價環比漲幅最大,為2.0%。海口和三亞并列第二,環比上漲1.7%。西安排名第三,環比上漲1.6%,上漲擴大0.1個百分點。天津和沈陽并列第四,環比漲幅均為1.4%。重慶環比上漲1.3%,漲幅擴大0.3個百分點。

南京二手房房價環比停漲,福州、廈門、上海房價出現不同程度下跌,上海跌幅最大,環比下跌0.3%,同比下跌2.5%。

數據來源:國家統計局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房地產市場前景調查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