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新房房價漲跌排行榜:海口領漲全國 濟南成黑馬(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17 10: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國家統計局今日發布了2018年6月份70個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銷售價格變動情況統計數據。6月份,各地繼續堅持調控目標不動搖、力度不放松,繼續嚴格執行各項調控措施,新房房價環比漲幅持續回落。63城新房房價環比上漲,比上月增加2個,3城房價停漲,比上月增加1個,4城房價下跌,比上月減少3個。

6月新房房價環比漲幅超2%的城市有10個,環比增加5個,并且新房房價最高漲幅有所回落。6月海口房價漲幅最大,環比上漲3.9%。5月丹東新房房價漲幅最大,環比上漲5.3%。6月新房房價最高漲幅下跌1.4個百分點。濟南排名第二,新房環比上漲3.6%,漲幅擴大3.2個百分點。丹東由上月的第一下滑至第三名,新房環比上漲3.3%,漲幅縮小2個百分點。三亞新房環比上漲3.2%,排名由第二下滑至第四名,漲幅擴大0.8個百分點。三亞和海口新房房價堅挺,房價漲幅擴大。房價漲幅超2%的城市還有西寧、青島、福州、牡丹江、長沙、南寧。

值得注意的是,45城新房房價環比漲幅擴大,其中福州、濟南、西寧、牡丹江、海口、南寧、安慶、昆明、銀川環比漲幅擴大1個百分點。福州和濟南環比漲幅分別擴大3.3個百分點和3.2個百分點。23城房價環比漲幅縮小,其中丹東漲幅縮小最為嚴重,漲幅縮小2個百分點。

北京、上海、廈門房價環比停漲,無錫、南京、蚌埠、平頂山房價環比下跌,其中蚌埠和平頂山跌幅最大,環比均下跌0.3%。

數據來源:國家統計局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房地產市場前景調查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