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中國iOS手游數據分析:絕地求生:刺激戰場下載量第一(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13 17: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APPAnnie發布2018年6月中國iOS榜單,數據顯示,在本月的下載榜上,共有5款新游戲出現,分別為排名第二的《黑洞大作戰》、第三名《武林外傳》、第五名《魔力寶貝》、第六名《非人學園》和第十名《RiseUp-BeYourShelter》,同時,由于世界杯的舉行,《FIFASoccer》6月收入明顯增長,進入中國區iOS游戲收入榜第8名。

在2018年6月中國iOS手游下載量排行榜中,排名前十的游戲分別為絕地求生:刺激戰場、Hole.io,武林外傳、絕地求生:全軍出擊、魔力寶貝、非人學園、FIFASoccer、第五人格、王者榮耀以及RiseUp-BeYourShelter。

數據來源:APPAnnie、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在2018年6月中國iOS手游收入排行榜中,排名前十的是王者榮耀、夢幻西游、魔力游戲、武林外傳、QQ飛車、亂世王者、大話西游、FIFASoccer、QQ炫舞以及楚留香。

數據來源:APPAnnie、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