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G概念行情周報:意華股份以22.83成為本周漲幅最多的個股(7.09-7.13)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13 16:05
分享:

一、市場行情動態回顧

7月13日,兩市震蕩整理,盤面呈現滬弱深強的局面。盤面上,醫藥、釀酒、農藥、食品飲料等行業漲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單抗概念、基因測序、精準醫療、中藥、S股、獨角獸、油改概念、超級品牌、蘋果概念等漲幅居前。大盤目前處于筑底階段,走勢反復,量能是制約股指反彈的重要因素,建議關注流動性充沛的超跌品種,尤其是次新股;另外中報行情逐步開啟,可關注業績增幅超預期個股。

在5G概念板塊方面,5G概念板塊7月6日上漲0.46%,成交量達到1457萬,成交額達到211億元。

2018年7月13日上證指數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