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中國手游出海數據分析:《荒野行動》收入第一(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11 16: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SensorTower平臺發布2018年6月手游數據,數據顯示,收入榜《荒野行動》國際版自去年11月以來,連續第二次占領出海收入榜首。下載榜上,SuperTapx旗下休閑小游戲《LoveBalls》繼續紅熱大洋彼岸,排名再次超過《PUBGMobile》,繼續拿下6月出海下載量第一。

在2018年5月中國手游海外收入排行榜TOP30中,前十名分別為荒野行動、王國紀元、火槍紀元、列王的紛爭、阿萬隆之王、MobileLengends、放置奇兵、偶像夢幻祭、城堡爭霸、三國志M。

在2018年5月中國手游海外下載排行榜TOP30中,前十名分別為LoveBalls、荒野行動、MobileLengends、王國紀元、Draw In、別踩白塊兒2、王者榮耀、Rules of Survival、Shoot Hunter-Gun killer以及跳舞的線。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