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市技術改造項目擬支持名單出爐:共27個項目擬給予資金補助(附詳細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11 16:3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2018年成都市技術改造項目擬支持名單出爐,據名單顯示,符合相關條件的項目有成都帝龍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年產1056萬米塑膠裝飾膜(PVC、PP、PE、OPP、PET印刷膜片)生產線項目、成都海寬華源包裝有限公司的年產2000萬支化工罐生產線及配套設施建設項目、成都市金鼓藥用包裝有限公司的硼硅玻璃藥瓶車間技術改造項目、成都平原尼普洛藥業包裝有限公司生產車間技改升級項目和成都伊利乳業有限責任公司的冷飲車間設備升級改造項目等27個項目,這27個項目擬給予資金補助。以下是2018年成都市技術改造項目擬支持名單:

資料來源:成都市經信委、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