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張圖看懂中國瓶裝水行業市場發展現狀:瓶裝水行業市場前景廣闊(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10 15: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瓶裝水市場需求隨之高速增長。目前,瓶裝水行業是我國軟飲料行業收入規模最大的子行業之一,約占我國軟飲料行業收入的20%,年產量更是遙遙領先于其他子行業。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瓶裝水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顯示:2017年我國瓶(灌)裝水制造行業銷售收入近1500億元,凈利潤突破160億元。據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18年我國瓶(灌)裝水制造行業銷售收入將達1539億元。到2020年我國瓶(灌)裝水制造行業銷售收入接近2000億元。

數據來源:公司公告、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水是人類生存的最基本要素,這一特點決定了消費者對瓶裝水的消費是必須的,這為瓶裝水市場的增長提供廣闊的空間。近年來,我國瓶裝水行業零售量保持著10%以上的增速增長。具體來看,2017年我國瓶裝水市場零售量突破億噸大關,同比增長約10.95個百分點。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